寿咸吾

【韩叶ABO】闪光百裂 01


*依旧私设
*架空世界
*大概也许可能算是异能
*兽化A×万人迷O
*可能还是拖延症系列
*第一次写abo有点赤鸡
*专业知识不太达标互相共勉……
*名字跟气功师的招式没关系!就是觉得好听!

“这里是0529号君莫笑,已到达C区污染源头附近。”

“很好,请迅速找到污染源,就地击杀。”

“收到。”

叶修伸手摘下蓝牙揣进口袋,开启了腕上的智能光脑。

“晚上好,sir。”

“晚上好,请侦测一下方圆五公里之内有没有污染源”

叶修磕出一根烟,叼在嘴里,掌心窜出火苗,点燃。他低头狠吸了一口,仰头吐了烟雾,又很快被夹杂着金属粒子的风卷走。

“sir,在东南方1.5公里外。”

“好的,谢谢。”

叶修指尖掐着烟,咬了口微湿的滤嘴。随手扔了烟头踩灭,双眸微阖,整个人像雾一般逸散在空气中。

三秒后,在1.5公里外又出现。

空气混杂着腐烂的恶臭,人骨与兽骨堆叠累积,零散在地上。不远处有几个异人,似乎在分食猎物。

叶修甩了甩手腕,一把握住闪着异样火彩的铁伞。他走路很轻,几乎听不到声音,只有十几米外血肉的撕咬声和野兽的低吼。

血腥味很浓烈,叶修嫌恶地皱皱鼻子,端起铁伞。铁伞伞尖突然缩回,圆盘旋转露出八个大小相同的圆孔,一阵轻响,铁制伞骨折叠紧贴住伞柄,尾柄处延伸变宽,赫然是枪炮形态。

叶修眯了眯眼睛,食指上抬一磕尾柄,朝着异人脚下扫了一梭子。

“吼!”

这群异人回头大吼,口中手上,皆鲜血淋漓,顾不上细嚼,碎肉稀里糊涂从嘴里散落,染了一地。

叶修吹了声口哨,挥动铁伞。铁伞不断变换,伞骨合拢收齐,伞柄缓慢收缩。只听龙吟一声,叶修攥着伞面抽出伞柄,太刀闪着寒光。刀背阴刻着一条青龙,似是血槽,刀尖微弯,挑着一抹鲜红。他一收手,捏碎了伞骨,化成点点星光消散空气中。

异人数量不算多,三四只,头顶上的兽耳支楞着,身后尾巴乱甩,双眼通红。嘴边挂着黏涎,十指指甲尖利,鲜血糊在爪子上,指缝中还有碎肉。

叶修步微弓,刀尖微右偏,右手上左手下,摆好了架势。几个异人慢慢聚拢在一起,抵着耳朵嘀嘀咕咕,含糊低吼不断,叶修听得有些烦。他拔刀偏斩,随即地上蓝光闪,升天阵起,众异人腾空。矮身猛蹬地,腾空而起,刀光剑影,破空裂风,人头突地落地,激起大片沙石尘埃。

“sir,前方两千米处发现磁场波动。”

叶修收刀站起,手在空中一展,伞鞘回归,收刀入鞘,挥动几下,恢复成伞状。握着伞柄,光脑自动弹出,智能AI冰冷而机械。

叶修有些纳闷,明明只有一个污染源,哪来的磁场波动?

“请求接通总部。”

“好的,sir,请稍等。”

叶修走上前去,蹲在那具冰凉的人类尸体面前,轻叹了口气。他从口袋掏出一张十分大的白布,连着异人的尸体一起,罩在血糊糊的地上。几分钟后,他掀起白布,地上一片光洁,他把布团了团,就近压在了一块石头底下。

“sir,无信号。”

“无信号?”

叶修从口袋里掏出无线蓝牙,滋啦滋啦的杂音很大,他抬头看了看天,甩手扔了蓝牙。

“你带路,我们走。”

“sir,把耳机捡回来。本月开支全部为香烟产品,我们无法支撑到下周。”

“没事,我可以蹭饭,你可以蹭电。”

叶修肩上扛着铁伞抱着光脑,大致确定了一个方向。他没有用瞬移,用的是最普通的步行。

“sir,前方有异动,警戒。”

“好。”

两千米并不算太近,叶修把伞横在身前,步子变得轻而慢。他的视力在Glory中是数一数二的好,进入限定距离之后,他一眼就看到了几百米开外的草地上蜷缩着一只幼兽。

那好像是一只白色的幼虎,身上有斑驳的血迹。

“Alex,你确定是这里出现了磁场波动吗?”

“是的,sir。是那只白色的孟加拉幼虎。”

叶修观察了一下四周,草地上的草很浅,覆盖着贫瘠的土地。这附近几乎没有别的生物,最多的就是草窠里的几只肥麻雀。

“危险指数是多少?”

“目前未知。”

叶修揉了揉额角,纠结得要命。

“没有更多信息可告知了吗?”

“sir,很抱歉,没有。”

“那我们走吧,把它带回总部。 ”

“那会导致我们破产,毕竟我们养不起一只孟加拉虎。”

“现在没什么可想的了,它可能会死在这里。”

叶修把铁伞插到身后,伞在他的背后漂浮,伞柄朝上,对着他的左手。草地上有很多暗洞,大小各异,最大的能套住人的脚踝,拔不出来。叶修矮身疾行,身形灵动躲过一个又一个暗洞。他走的又很快,似一道风,转眼间飘忽到了幼虎的背后。

幼虎警惕性很低,蜷缩成一团还在睡,尾巴短短的搭在身上。前爪似乎受伤了,流了点血,染在草地上。叶修悄悄摸过去蹲在幼虎的后面,轻轻摸了摸它毛茸茸的脑袋。

没动静。

叶修胆子大了点,又伸手摸了摸它的脊背。

还是没动静。

“Alex,它这是怎么了?”

“遭到野兽袭击,伤口发炎正在昏迷。”

“……那我怎么把它带走”

“抱走即可。”

叶修伸手把小兽翻过来,轻轻摸了摸它毛绒绒的肚皮。幼虎动了动脑袋蹭蹭他的大腿,短短粗粗的尾巴爬上来缠住了他的手腕。

有点可爱……

他托起幼虎的脑袋和屁股,让它趴伏在自己肩头。幼虎的呼吸很粗重,热气喷在颈窝里,带起了叶修一片鸡皮疙瘩。

“他能接受瞬移吗?”

“应该是可以的,sir。”

“很好。”

叶修站起身来调整好站姿,薄唇嘟起吹出一声短哨。

“那么现在我们回家。”

瞬间消失在空气中。





哇我也是很服气我自己
想写的感觉完全没有写出来……
你们……凑合看quq……
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喜欢这种类型的文……
啊还有
小韩和老叶
是年下哟……
国庆节生病了懒了好久……
现在刚写完我就来发了!
夸我!
谢谢你们可以看!
这里是小坚强七魁星!

评论(13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