寿咸吾

【韩叶ABO】闪光百裂 03


*依旧私设
*架空世界
*大概也许可能算是异能
*兽化A×万人迷O
*可能还是拖延症系列
*第一次写abo有点赤鸡
*专业知识不太达标互相共勉……
*名字跟气功师的招式没关系!就是觉得好听!

-异人满手是血,俯下头舔舐着手心里尚温热的血液。似是被血液刺激,他向后仰着头,脖子上青筋爆起,口中一双虎牙硬生生暴涨了数寸,成了獠牙。他轻轻转动脖子,发出骨与骨之间摩擦的轻响。

-“不过没关系,今天之后,就再也没有了。”

千机伞很重,叶修的右臂似乎被刚才的那一下抡断了,不自然地垂下,手紧紧的护着呲着牙的虎崽。他把太刀和伞鞘合在一起,牢牢地攥着铁伞横在身前,手指轻轻卡在旋钮上。

那个旋钮,可以让铁伞折叠收缩,变成枪状形态。

异人指甲伸长,尖锐而锋利,伸手攥住了铁伞的伞尖。

“别白费力气了。”

他一手攥着铁伞伞尖,一只手搭在叶修身上,轻抚他的脸颊,指甲轻轻刮蹭着即将愈合的脸上的创口。

“不管你是死是活,我都要把虎崽带走。本来打算杀了你,不过在那之前,我又有了新主意。”

异人收起左手的指甲,染血的指尖抹上叶修的脸,脖颈。叶修双眼通红,一双拳头攥的死紧,使劲偏过头去,却换来更大的羞辱。异人用指甲扯开他黑色上衣的领子,抚弄他的锁骨,逐渐向下。

叶修双目赤红,伞尖向前一送抬手用伞鞘给了异人下巴一下。怀中的幼虎从刚才开始就躁动不已,现在更是暴躁,尾巴不断乱甩,抽的叶修有些疼。

“还真是有点扎手。”

异人揉的下巴,獠牙刺破了他的嘴唇,鲜红的血液让他有些暴怒。

“不过我没什么时间和你玩欲擒故纵的把戏了。”

他掰过叶修受伤的右手,揽着他的腰往怀里带,尾巴从身后上来缠绕住叶修拿伞的另一只手。叶修抬膝顶开他的肚子,退远后伸开腿狠狠地照下腹踢了一脚。

异人猛地撞到侧门玻璃上,后脑狠磕了一下。叶修没再耽搁,肘击开门抱着虎崽踉踉跄跄跑下车。自西方黑压压来了一片云,叶修无法辨明方向,只知道往前跑,周围沙石滚动打在叶修的防护膜上,留下不小的撞击声。

“你跑不掉的。”

似是在耳边响起的炸雷,叶修踉跄了一下,差点把虎崽扔地上。侧头查看,却见一抹浅色的影子左右闪现,离自己的距离不断缩短。

豹子吗?是挺快。

叶修把幼虎放到肩膀上扛着,一手托着伞掰着伞面将伞骨拆分再两两拼在一起,再接到中心伞柄上,机械组装咔哒一声,从底部伸出来一个弯柄。叶修伸手拽了一下弯柄,四片伞面旋转,机械旋翼带着叶修逐渐升空,并加速前行。

不过还是没有我快。

机械旋翼并不能坚持很久,但飞得很快,而豹子的耐力极差,叶修歪头蹭了一下幼虎扬起来的小脑袋,神采飞扬。

正如叶修所料,底下的豹子追了一会就跑不动了,似是不甘心,大口喘息着朝这边慢赶,叶修头也不回地朝他挥挥手,带着虎崽乘着机械旋翼到了更远的地方。

离开异人视野大概过了三四分钟,机械旋翼的速度愈来愈慢,飞得愈来愈低。叶修双脚稳稳蹬地,一手收伞背在后背上,正待伸手去捞肩上的虎崽,却发现肩膀空空,虎崽竟是消失不见了。

哪儿去了?

叶修在周围转了几圈,愣是连一点白色的影子都没看到。他有些急恼,在周围四处奔走,金属粒子的风暴似乎变大了,击打在防护罩上全是波纹,乌云以不可思议的速度飘过来,压在了叶修的头顶。

天色暗了,叶修分辨不出方向,只能跟着记忆往回跑。天空开始噼里啪啦掉东西,开始是水,后来竟夹杂着大小不均等的金属块。

如果虎崽在这种环境里,怕是必死无疑了。

叶修几乎要放弃了,他撑起铁伞,挡住扎破防护罩进来的金属块。他跑的很快,雨水夹杂着金属几乎是迎面打在他的脸上,右臂被脚步震的生疼。叶修来不及注意脚下,时常会被兽骨绊得一个趔趄,或是被小坑崴一下脚。

就这样,当他整个身体失重不断下坠时,他的脚甚至还在迈动。他的膝盖磕在坚硬的土层上,伞骨卡在土与岩石之中发出刺耳的嗡鸣。叶修使劲将伞向下拽,伞面整个向上反向收起,露出固定伞骨的尖刺。还没来得及稳住身形,叶修便重重摔在了一堆散乱堆叠的骨头上,身下无数金属块,硌青了他的脊背。

似乎是被磕到了头,叶修有些迷糊,眼前白光乱闪,张着嘴大口大口的呼吸。防护罩的光芒逐渐减弱,金属块和雨水砸在叶修身上头上,扎破了他的额角。鲜血温热雨水冰凉,叶修有些困,眨了眨眼,意识断线的前一秒,他隐隐约约看到了一个人。

“叶修!”

离得太远听不真切,大概是追来的那头豹子吧。他想。轻阖上眼,彻底陷入昏沉。

……

一个约莫十五六岁的少年趴在洞口前,使劲大喊着朝里张望。他皮肤很白,眉毛浓而密,眼睛些微狭长,竟是金色的。上唇薄下唇厚,黑发硬扎扎的,身上没穿衣服。天上掉着扎人的硬块,可是他毫发无伤,身上渡着一层冰蓝色的膜,替他抵挡着伤害。

喊了几声无果,他站起来,朝坑里放了个蓝色光球,和身上的膜一个颜色,大概是防护罩一类的东西。少年双手一张,指甲硬生生拔长了数寸,他敏捷的跃进坑里,指甲插入土层慢慢向下爬。

他爬得很快,没多久就到了底。

叶修还在昏迷着,额头上的伤口已经结痂了,正在缓缓地愈合着。

少年拨开他身上的金属小块,抓着他的手把他背到背上,千机伞被他挂在叶修背上,如法炮制,插着土层爬出深坑。

他把叶修放在地上轻拍了拍他的脸,没有反应。

又掐了掐他的胳膊,没有反应。

少年轻叹一声,认命似的皱着眉把叶修背在背上,眸光瞬间锐利,迈开长腿迎着强硬的风,踏沙而行。



哎呀妈呀踩在周末尾巴上的二更!
食用愉快!
谢谢你们的喜欢!
爱你们哟(๑Ő௰Ő๑)♡♡♡♡

评论(5)

热度(42)